會長的話

協會自民國84年成立至今,在歷屆會長、理事、監事及股​研究小組委員無私貢獻及鼎力襄助之下,奠下堅固的會務基礎,衷心感謝各位先進為協會所作的奉獻,使協會得以順利運作。

承蒙各位理事及會員的支持與抬愛,本人很榮幸接任第九屆會長,未來將繼續秉持本協會創會的宗旨,積極爭取會員權益、提供會員法令與股諮詢及定期召開股聯誼座談會增進會員之交流;並安排專題演講以便及時轉達各級政府相關之法規政令,適切反映會員各種意見並解決股作業處理有關之實務問題,加強協助會員與主管機關之溝通。

隨著國際化腳步,證券發行及交易市場等相關法規日趨繁複,本會將以配合法令規章頒及修正有關之股作業為主要方向,加強協助會員公司與相關政府單位之溝通與協調,並期許透過股研究小組委員的專業討論,提供會員更多的建議與實質經驗,以簡化股實務作業,節省各項費用。

我相信在全體會員的支持下,協會定能繼續積極發揮作用,共同為維護公開發行公司之權益而努力。最後,再次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與厚愛,也請不吝提供任何建議,讓協會的服務品質能更完善。

敬祝大家身體健康、順心如意